close
這是我第四次還第五次去鬼太郎大街了,兩次是跟團,剩下的是自助~





從境港站(鬼太郎站)開始就充滿了許多的妖怪跟鬼太郎擺設~
從左邊的地方走進去會接到案內所,那邊可以租腳踏車也可寄放行李(需另外付費)~



從案內所的另外一個門走出來,就會看到水木茂老師和鬼太郎、鼠男的雕像唷~

連郵筒上都能看到鬼太郎的雕像耶~



走去鬼太郎大街時會看到超多妖怪雕像的~



如果平日到這裡境港的話,非常推薦到水木ロード郵局唷,因為他有風景印呢~


有鬼太郎圖案的明信片是在大街上買的,很多店家都有賣,有的店家還有賣木制的明信片喔~(如果你不會日文,我建議你不要拿我上面的圖去給店家看,因為你可能會買不到明信片…因為店家會以為你是要買一樣圖案的明信片,如果店裡面沒有相同圖案的,對方會直接跟你說沒有喔…)
直接給他看“ポストカード”這個字會好一點)

路上店家的木製明信片,店家一般可幫忙代寄,但不知道有沒有寄國外,因為我沒寄過一般店家的~

如果你是假日來境港也沒關係,這邊的店家也有風景印,還可以選擇你要哪種風景印,但這是投在店門外的妖怪信箱裡面,而不是一般的郵筒,這個我沒試過,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寄國外~

這就是妖怪郵筒~




街上也有很多雕像跟有趣的商家,因為我們這次待的時間較短,所以沒有走透透…

如果你有遇到鬼太郎或鼠男、貓女等的人物,可以跟他們一起合照唷~(無料)

這邊是很容易謀殺記憶卡的地方,可惜這次待的時間真的不夠長,我下次還想再去呀!!

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