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有使用麥當當鬧鐘的APP,但它在5/30時結束了,換了新版的APP,叫麥當勞報報~
他比之前的介面美,還新增了氣象,缺點是註冊比較麻煩…

之前舊版的是紅色的,新版的看起來比較清爽一些~

請先選擇註冊那個,按下會出現這個圖,然後填寫你的手機跟自訂的密碼,然後去按寄送認證碼,系統就會傳簡訊告訴你認證碼,好了之後就按開始註冊,然後它會要你輸入一些基本資料~

之後就開始設定鬧鐘,第一次我是設定下一分鐘,設定完按關閉跳出,然後離開程式~

鬧鐘響會出現這個畫面,會因天氣不同出現不同背景,但那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要按下下面的圓圈圈,寫著“點我拿驚喜”的那個白色按鈕,他就會出現今天的優惠券或是歡樂貼~

點右下的優惠券就會出現今天的優惠券和註冊禮(四塊麥克雞塊)~

我的註冊禮

我第一天領到的優惠券~
每個人領到的都不太一樣,因為是隨機的~
如果領到歡樂貼的人要集滿六點才有優惠券,目前也不知道集完六點的優惠券會是什麼
要兌換時,只要拿手機去麥當勞櫃檯給櫃檯的人看,然後按下兌換優惠,它就會出現這個
然後再按一次黃色的兌換優惠,他會在跳出一個小視窗問你是確定要換嗎?,按確定後,會開始倒數兩分鐘~再給櫃檯的人看一下有在倒數,就可以享有優惠了~

使用這個優惠券時,你的手機本身要有網路,鬧鐘響時還有要去兌換時都需要用到網路唷~
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