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及香港來的朋友一起吃飯,他們帶我們來吃的這家料理,我很常聽他們提起,今天總算有機會來嚐鮮啦~
因為他們跟老闆熟識的關係,所以今天的菜大多是隱藏版料理~
(我愛隱藏版呀~)

凱撒雞肉生菜沙拉超好吃,味道拌的很合我們胃口,起司味好濃郁呀~

油封雞腿,肉超嫩又沒有骨頭,香港超挑嘴小帥哥吃了好幾塊,你就可以知道這是有多美味啦~

櫛瓜蟹肉腳(名字我自己取的),櫛瓜跟黃椒我不吃,但它的調味我可以,洋蔥的香甜配上蟹肉腳,好好吃呀~(還好黃椒沒有青椒的味道重,我跟蠟筆小新是好朋友不吃青椒的~)

血腥瑪麗淡菜(他們一般是搭配海瓜子的),聽說裡面有加了伏特加去去除淡菜的腥味,我默默的就吃了好幾個,醬汁搭上他們的法國麵包也好好吃呀~(後來發現忘了拍法國麵包了…)

肉醬起司洋芋,肉醬有些辣,但跟起司很搭,可惜洋芋我比較愛鬆軟的,這個算是比較有口感的,香港小帥哥也很愛這一道菜~(我愛起司呀~)

香檸嫩雞奶油燉飯,有黃檸檬淡淡的清香,雞肉很嫩,肉超大塊的,雖然是奶油燉飯,但不會讓人覺得太膩~


牛肉版古巴三明治,他們家一般是用雞肉去做古巴三明治的,可能是我們今天雞肉出現的頻率太高,所以老闆特別做了牛肉版的給我們,他們的麵包是用野上的麵包,麵包口感烤的很酥脆跟內餡很搭~(最重要是裡面沒有我討厭的彩椒呀~)
我下次想再去試試他們的義大利麵呀~


店名: 雪福早午餐
地址: 臺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士東市場2樓252號攤位
電話: 0928-941-626
營業時間: 08:30-19:00(星期一公休)
店家FB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xd0900x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