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打算今天的行程是一早去鳥取的星巴克享用早餐的,但因為積雪太嚴重的關係,就不想離開千辛萬苦才走到的鳥取車站了…


還好今天車站旁的商場休息,但羅多倫還是有開的,早餐很美味,我就在這慢慢享用早餐後,搭車去我來很多次鳥取,卻一直沒去到的赤瓦白壁土蔵群~

我是搭9:44的特急スーパーおき3号到倉吉,上車後就對著外面拍了下鳥取車站前積雪超嚴重的景象,大樓前面那一灘一灘的雪都是在人行道上,有的人行道有被走出一條路來,有的則沒有~

車子在行進途中所拍的照片…(第一次看到這麼嚴重的積雪,所以就一直拍拍拍…)

去倉吉車站旁的觀光案內所問巴士站在哪時,發現他們有在販售明信片跟2017的小桌曆~
巴士車站在觀光案內所的左手邊(站在案內所對著外面的方向),要到2号巴士亭搭車在赤瓦白壁土蔵群下車,下車後往回走到馬路上轉一直走,就會先看到久樂咖啡了~

我當天點了石臼咖啡和蛋糕,當天的蛋糕是柚子口味的戚風蛋糕~


自己的咖啡要自己磨喔,我前面的那位客人本來剩一點點想讓我試試看,但被店家阻止了,因為她結束後,就換我要磨我自己的咖啡豆了~


石臼咖啡是黑咖啡唷,店家不提供牛奶跟糖調味,只提供熬煮過的蜜紅豆讓你調味,沒想到咖啡跟紅豆還蠻搭的,柚子戚風蛋糕也好好吃唷~柚子的香氣跟味道很足夠!

這個是店家和咖啡一起送來的,是可以帶回家的小禮物,也是店家自己折的~







因為還算蠻冷的,所以店裡面還有開暖氣跟桌子旁邊有放小毯子給大家使用,前陣子倉吉發生不小的地震,這家店也有被影響到,所以外面有搭架子圍住~

我要離開時,老闆娘和我小聊了一下,她問我是從哪來的,我說台灣,她說她的親戚現在也在台灣打工渡假(忘記是她女兒還是親戚的女兒),她也想來台灣但是沒有時間~
結帳時她還給了我一張他們店裡的明信片~(後來發現不是給所有客人的,因為我後面那組台灣母女們沒有拿到~)

他們家的杯子都超美的,事後我才發現我沒有拍到我喝的杯子外觀,然後一樓的擺設我也沒有拍到,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去享用他們的咖啡~

店名:久楽

地址:
〒682-0861 鳥取県倉吉市新町1丁目2424−2 赤瓦五号館

電話:0858-23-1130
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

今日交通:鳥取->倉吉 搭09:44特急スーパーおき3号(用山陰岡山4日pass)
倉吉->白壁土蔵群 在2号巴士站搭巴士,上車前拿整理券,下車付140日幣


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