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九月時,虎航機票買一送一,所以就和朋友一起買了岡山的機票~

虎航飛岡山的時間不算很優,它是下午兩點的飛機,到岡山大概是下午五點半,但我們這次到達的時間比預計的還要早一些~
因為是小機場出關也還蠻快的,有稍微等一下行李出來~

拿到行李就往巴士站前進,空港巴士有到岡山西口車站或是倉敷車站,我們是搭到岡山車站的,因為我第一天就要搭車前往鳥取了~
搭巴士時間大概要40分鐘左右唷~

一到西口巴士車站就趕快去Jr車站二樓的小綠窗口換山陰岡山4日pass,上網事先預訂,把單子印出來給櫃檯,會比去櫃檯直接買pass便宜500日幣唷~



換完票時間還早,就去樓下的一番街逛逛,順便買杯期間限定的櫻花星冰樂,邊喝邊覺得自己瘋了,因為那天晚上溫度好像只有7、8度的樣子,喝完手都變冰的了…

在二樓的超市買了個半價便當,打算搭Jr的時候吃~
我是搭19:46的特急スーパーいなば11号到鳥取車站是21:31~
到上郡站的時候,所有車廂的人都站起來,幫座位轉方向,這是我第一次遇到,所以覺得很有趣~

途中發現溫度越來越低,原來鳥取許多地方都積了很高的雪,連電車的軌道和月台上都有積雪,只有人比較會走的地方跟車子停靠的地方沒有雪~

一出鳥取車站就看到滿滿的雪,讓我有點小傻眼…

這滿滿的雪中只留了個小路讓人行走,但那路上面是冰…(應該是大家走出一條路來,但我25吋的行李箱在不平的冰上很難拖…
過了馬路之後的人行道就更可怕了,積雪的高度大概到我大腿的一半,能行走的冰大概有6、7公分高,我的行李完全不能拖,只能用提的走,因為我提著行李箱行走的原故,對向的人根本沒辦法跟我擦身而過……
還好我當天的住宿離車站不太遠,原本應該走路5分會到的路程,我走了應該有20分吧,看到人行道的雪真的超崩潰的…

旅館的床,我是住類似膠囊旅館的一種,只是沒分上下舖~

床下還可以放行李箱唷~
若要吃東西要到一樓櫃檯的咖啡廳,不需要點餐,但店家還是會給你菜單看~
可惜我帶了豬排三明治去吃了,否則還真想點餐~

旅館外也是小積雪的狀況,馬路上雪都被除光了,積雪最嚴重的地方算是在人行道跟人不會行走的地方吧~

今日交通:岡山空港->岡山車站,空港巴士站旁售票機買票

岡山->鳥取 用山陰岡山4日pass搭特急スーパーいなば 11号自由席

住宿:ドロップイン鳥取(Drop Inn TOTTORI)
地址:鳥取県鳥取市今町2-276
日本樂天訂的房間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