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廣島已經是晚上了,只好在車站附近覓食,因為吃飽要在車站前搭巴士去飯店,我們來廣島的第一餐竟然是吃牛排,而不是去吃廣島燒~

隨便挑了間餐廳,沒想到味道還不錯耶,只是搭配日式小菜感覺有點微妙~今天跟店員點餐沒問題,但送餐來時我就完全不行了,因為完全沒記住餐點名字…




這是我們點的餐點,但忘記名字了,也沒拍菜單…


這次在廣島住的飯店真的CP值超高的,飯店有提供廣島車站往來的免費接駁車(廣島車站到旅館最晚一班是晚上6點,我們沒搭到),還有行李到車站的配送,讓你旅行不用扛著行李到處跑~

我們訂的房間有包含早餐,早餐的選擇還蠻多的,而且餐廳在最高樓層,早餐搭配美景胃口都變好~
我和朋友是分開訂房,但飯店很貼心的幫我們安排在隔壁房間,本來我們選的方案應該是安排在4~12的樓層,飯店幫我們改到了14樓,窗外就是瀨戶內海,感覺很棒!!
飯店還有船可直接到宮島(另外付費),只可惜我們退房那天船休息~

我們原本的住宿費應該要13000多日幣(一房),但因為jalan前陣子有活動,所以折價完8200不到,真的太划算了!!



飯店外觀




飯店大廳



房間內部

小插曲,話說我們在廣島車站等公車的時候,因為排錯位子(我們排到下車處…),沒想到排在後面的日本人(他們是排在正確的上車處)竟讓我們先上車!!!這在台北根本不可能發生…

然後我先上車,結果發現西瓜卡竟然不能搭廣島的巴士,所以我默默抽了整理券,其他朋友用的是 icoca,所以可以直接刷卡…

我們住的飯店是巴士的總站,因為我們拖著登機箱,所以想讓車上的乘客先下車,沒想到車上乘客竟讓我們先下車,這一刻我深深感覺到日本人的友善呀!!!



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