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店是問出雲大社旁郵局的員工,他所推薦的餐廳,真的不錯吃,後來發現兩年前我也曾在松江車站旁的百貨公司吃過,也真是太巧了~




我們點了三割跟五割,深深感覺這是素食,因為沒有肉…但還不錯吃啦~

有機會來出雲記得要來吃出雲的蕎麥麵,它跟東京和大阪的味道和口感不太一樣~






這張星巴克卡是迷你卡,印象中要100日幣,當你用這張卡消費時,店家會捐出1%給公益團體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這樣)


來到出雲大社,可順便到附近的星巴克買買出雲限定杯,跟日本其他地方的限定杯長的不一樣,質感超好,但每個杯子樣子顏色都有些差異,而且沒有很平滑,但感覺超特別的~(以上相片有經過店家同意)


在神門通上看到一家櫥窗有擺小工具車的紙模型


店家說,我們可以免費取用喔~

這個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吧~

這是店的門口~


他們在收集各個國家和日本其他地區旅客的即可拍,希望大家能在即可拍上面留言,有去的人,不妨去拍張紀念照,我和朋友也有拍唷~


杯子好可愛呀~


經過甜點店,還是要來吃下甜點~

這家店還有賣結緣軟糖跟薑製品唷,我在這邊買了紫蘇茶跟生姜茶,我各人覺得還不錯喝,可惜我只各買了一包…

今日交通,從松江站搭jr去出雲站來回,用山陰山陽pass,出雲到出雲大社來回巴士是用一畑巴士卡(可上車跟司機買,1000元可使用1100,下車時跟司機說買卡就可以)

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