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上個月吃飯時,突然說來訂孔陵一隻雞吧,然後就開始找能預定的時間~

店家在小巷子裡,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了…
我們訂的時間還沒到,所以就去附近小七逛逛~

掛在我位子上方的價格表~

要先畫菜單,朋友之前有來吃過,所以就交給她處理了~

一開始上桌的沾醬跟可續的泡菜、高麗菜絲、青辣椒(有點青椒味…)

我們是四個人吃,叫了一隻半的雞~

還有叫杏鮑菇跟馬鈴薯、年糕(沒拍到就下鍋了)~

店家來幫我們剪好雞肉順便把剛剛點的也都一起下鍋~
我們自己又把店家給的泡菜和高麗菜絲也加進去,味道更好~

吃的差不多後,就請店家來幫我們煮麵,三色麵是新推出的,朋友也沒吃過,所以點來試試,味道我吃不出有什麼特別…
吃完麵再請店家來煮粥,但後面我只顧著吃就沒拍了~(笑)

店名:台灣孔陵一隻雞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

電話:02-2781-8181

網址:www.chickenone.com.tw

請先上網訂位唷~
(我不知道能不能電話訂位,朋友是網上訂位的,我覺得還蠻方便的~)
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