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小時千円計程車第二個點,是我很喜歡的神社~宇倍神社

宇倍神社主要是求長壽跟財運的,因為聽說裡面拜的神明武內宿彌命活了360幾歲,所以是長壽的神~
而他又曾經在日本的紙幣上出現,所以又是金運財寶的神~(所以當然要來拜一下啦~)

這應該是介紹

這是販售御守的地方~

他們家的御守還蠻特別的~

有需要可以參考看看,順便一提他們家還有隱藏版的御守,因為朋友結婚後一直想要小孩,一般神社大多只有安產的御守,我找了很久,詢問裡面的神職人員後,他從小抽屜拿出御守出來~

這張是神職人員拿出來跟我介紹,神社的由來~(御守這三張相片是前兩年我自己去的時候拍的,這次去沒有拍御守的東西)




最後補上一些神社的相片~

宇倍神社
地址:鳥取縣鳥取市國府町宮下651

P.s因為這不是千元計程車推薦的景點,所以不會有小禮物唷~

然後因為我們當天已經先預訂了車票要回京都,所以鳥取有名的砂丘只好放棄了,司機先生就載我們回旅館去拿行李,之後再載我們去鳥取車站等車!
留下的遺憾只能下次再去了~(這裡指的是朋友的遺憾,因為砂丘我已經爬過三次了…累)

用在計程車上拍的夕陽照,劃下這次在鳥取的句點~

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