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今天本來是打算去吃,聽說是米其林一星的一樂燒鵝…
我們到達燒鵝店的時候,店裡還有空位,店家就帶我們入坐了~

我:我們還有一位朋友,正從巴士站走過來~
店員:沒關係,那你們等朋友到在點餐吧~
我:好的,謝謝~
然後我和朋友就開始討論菜單,這時來了八位客人…
店員跟我們說:你們出去外面等…
我們一群人傻眼,我回她說:我們現在點餐…
店員很兇的說:不行,你們出去,你們去外面…
當下我們沒有跟她吵,只覺得這是種羞辱,這時我們另一位朋友也到了,我們決定這樣的態度我們也不屑吃了,香港多的是餐廳,我何必找氣受~(事後香港友人說遇到這樣的事情可以報警的,因為不合理,我心想香港警察管真寬呀…)

然後我們往前走了,就看到有名的老店太平館了~
太平館這次是我第二次用餐了,第一次是在尖沙咀的分店~

想當然我們沒有先訂位,所以還是上樓詢問一下是否有位子~
一開始店家詢問我們是否有訂位,我說沒有,店家說目前有位,但6點半有預約的客人,我們看了一下時間,只能吃一小時就拒絕了,後來另一位先生就說沒關係,讓我們入坐吧,不限制時間了~


我們點了店家推薦的太平館式焗梳乎厘(舒芙蕾),真的超級大的~
味道超軟,大概屬於比慕斯蛋糕在硬一點的口感,超級推薦~


是不是超級大~

太平館瑞士雞翼,是他們有名的菜之一,因為我不敢吃乳鴿,所以也忘了推薦朋友吃了~
瑞士雞翼的醬汁有點偏甜,所以吃起來不會死鹹,味道不錯~

芝士牛肉奄列,我覺得單吃有點過鹹~

我們在用餐的時候,剛好遇到香港名食家蔡瀾正在接受訪問,這算名人認證嗎?

店名:太平館餐廳
地址:中環士丹利街60號地下
電話:2899 2780

太平館晚上6:00~9:00用餐有個人低消喔,我們是下午5點半多入場的,所以沒有低消的限制~

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