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指定要吃蓮香樓,所以我們就來了,這是我第三次吃蓮香樓的樣子,我只能說,我很幸運,從來沒有自己找過位子~
一上樓我跟店家說我們有5位,老闆娘就說自己找位子,然後一位員工阿叔就幫我們找位子了,感謝親切的阿叔~(因為後面看到都是人家自己找位子)

炸蛋散,朋友每次來必點,我是第一次吃,口感有一點點像沙其瑪的感覺~


蝦米腸粉和豬潤腸粉,蝦米不太推,豬潤還算不錯~

馬拉糕,我個人不愛所以沒有吃,同行朋友說還不錯~

雞球大包,這個包子真的還蠻大的,我們五個人分吃一個,所以我也不記得裡面有什麼,只記得裡面有肉,
包子的皮還蠻厚的,一個人自己吃一個的話,應該會很飽~

只知道它是雞扎,但不知道他是什麼雞扎,白菜吸取了其他配料的味道,味道還不錯~

鳳爪,感覺是先滷後蒸,所以味道有進去,在嘴裡不需要怎麼咬就可以吐骨頭出來了~

鹹水餃、炸雲吞、炸春卷、牛肉丸~
鹹水餃外脆內Q,有麻糬的口感,餡料不多,但還不錯吃~(我愛麻糬)
炸雲吞,皮炸的很酥脆,餡料也不多,但皮實在太多了,我沒有很愛~(不愛太乾的食物)
炸春卷,外皮酥脆,餡料味道不錯,不過炸春卷好像味道都差不多~
牛肉丸,普通,沒有特別喜歡~


店名:蓮香樓
地址:上環威靈頓街160-164號
營業時間:06:00~23:00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