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來參加新 日本旅遊節的活動,這次是講我很愛去的山陰山陽中的三個縣,雖然9月才去玩回來,但還是想來聽聽,看有沒有不同的收穫~
會場~(今天場地空調壞掉,整個熱翻了…)

活動單位給的資料~

會場提供的小點心(朋友selina所拍攝的相片)

今天很愚蠢的走錯了出口,所以我到達會場的時候已經遲到了… 還好朋友有幫我留座位,跟分點食物給我吃,不然我應該會昏倒吧…(我報到完之後只拿到問券和抽獎券,完全沒拿到相關資料,後來的休息時間我才去跟工作人員要)

日本廣島縣的人員來介紹完廣島、岡山、島根後,後面出現的就都是旅行社的人在介紹行程了~


今天的抽獎獎品(朋友selina所拍攝的相片)

然後就是大家最愛的抽獎活動,今天的獎品很豐富,大概是2分之1的人可以抽到獎品唷~

我和朋友們抽到的禮物!!!

我一到現場眼睛就離不開島根貓了,我告訴自己我要抽到它~(拼命使用念力~XD)然後,島根貓我就是第一個被抽中的~更妙的是,我們一排四個人,就有三個抽到島根貓,連活動單位的人員都覺得不可思議,因為總共才5隻島根貓而已~)


L夾是填問券送的小禮物,廣島鳥居貼紙是隨旅遊資料給的,剩下的是島根縣送的商品~

Kitty和島根貓合作的小手帕

島根貓的餅乾(盒子也太可愛了吧!!!)

還蠻大隻的島根貓~(9月去出雲旅行時有看到,但沒有買,沒想到竟然會抽中~灑花~)

下個月要去岡山旅行的朋友竟抽中桃太郎,這真的太妙了!!!(這是桃太郎想跟朋友去岡山旅行的意思嗎~哈XD)
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