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兩天香港朋友來台旅行,我們約了一起吃飯,沒想到他們竟帶來了很出名的蝴蝶酥,這家蝴蝶酥在星期六和台灣朋友聚會時,才在討論香港的蝴蝶酥,星期一就收到香港朋友送的~
在捷運上拍的

我一開始覺得就不過是餅乾嘛,能好吃到哪去,雖然他們家的餅乾我幾年前有試過一次,味道還不錯,而且因為不大包,所以可以吃完,這次是一小盒耶!!!
很怕吃不完的我,帶去分同事一起吃,但吃了一口,有驚豔到,可能因為一開始我就覺得就餅乾嘛,沒什麼特別的,所以一吃之後,覺得超好吃~
同事之前是把它想的太好吃,結果一吃覺得沒想像中的好吃,哈
口味本來就是看個人的,但我真心覺得不錯,因為不會太甜,也不會很硬,吃起來酥酥的,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~
有機會去香港可以買來吃吃看唷~
附上開箱圖

很漂亮的薰衣草色鐵盒(香港真的好愛鐵盒呀!!)

一打開盒子就有一個厚厚的紙板,雖然不知它有什麼用途…

有產品介紹書跟包覆餅乾的紙
看起來很美味的蝴蝶酥~

如果大家去香港不知道要買什麼回來,不妨可考慮看看這個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