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香港超冷的,尤其是從澳門回到香港後,一下船就冷到抖抖抖…
還好朋友今天約了打邊爐(吃火鍋),總算可以暖暖身了~
因為船班的問題,我們比預計到晚到,所以我們也沒拍門口,我們是坐二樓的包廂,方便我們聊天~

我們到時沒多久,就上來這炸魚,雖然有骨頭,但鹹味適中~

生魚片,食材很新鮮,切的很厚實~

新鮮活蝦,它上桌的時候還會動,這個讓我有驚嚇到,不是驚訝它是生的,而是驚訝我要在這樣的狀況下剝開它,你邊剝殼,它一邊動…

火鍋湯底,一邊麻辣一邊是皮蛋鍋,味道跟台灣的不同,但還不錯吃~

超大牡蠣,我的盤子是骨盤不是一般小碟子唷~

綜合牛肉拼盤,裡面我只知道有牛舌跟牛百葉,都好好吃呀!!!(但我這笨蛋今天才發現,照片拍糊了…)

魚,朋友說是鰻魚的一種,味道鮮美好吃~(旁邊烏龍麵是店家送錯的,我們後來請店家拿走)


這個很妙,我本以為是一般油條,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,裡面竟然包了手打花枝丸之類的東西,吃起來外酥內Q,店家推薦涮湯涮個幾秒再吃味道更好,所以我都是涮湯吃,沒單吃~

牛內臟,這個也是我的最愛~
剛發現我竟然沒拍到鵝腸,天呀,那個超好吃的說!!(我愛內臟類…)

這樣食材也是驚嚇度破表,因為它一上桌還在動,這是什麼呢?答案是田雞!!!
我第一次吃這樣的田雞,這是在訓練我的心臟嗎?話是這樣說,但肉質還是很好吃,很有彈性~
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試試自己的心臟,阿~不是,是美食~

題外話,我們回程要搭小巴回旺角時,到了黃大仙附近才發現我們搭錯方向,司機好心的讓我們搭回頭車,且只收我們一次的錢,今天的壞心情果然有平復很多回來~

店名:牛精皇

地址:香港九龍城福佬村道60號地下

電話:2716-6960



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