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,這三天還沒吃到港式點心類的,本想帶日本朋友去飲茶,但香港朋友問說要吃添好運,我們就來試試了~

這是放餐具的紙,上面有些餐點的圖片!!

菜單,在上面畫一畫,然後給旁邊的服務人員就好了~
雖然今天是星期一的11點多,但整間餐廳還是滿滿的人~

韮王鮮蝦腸- 嗯,我個人不愛,因為腸粉皮蒸過頭,吃起來不Q,有點爛爛的口感

布拉白腸粉-我以為會是跟我之前在別家吃的白腸粉一樣有加麻醬跟紅醬,但這家沒有,就一般的腸粉淋的那種調味料,口感有比蝦腸粉好一點,吃起來沒有那麼爛…
豉汁蒸鳳爪-調味還不錯,煮的軟爛,能很方便吃

晶瑩鮮蝦餃-皮Q,蝦鮮美

煎蛋牛肉飯- 嗯~日本友人點的,我覺得就很一般,我個人不愛,日本友人也沒吃完…

豉汁蒸排骨-有入味,味道不錯

鮮蝦燒賣皇- 皮薄,蝦鮮

豬潤燒賣-豬潤就是台灣的豬肝,但這豬肝口感跟我在台灣吃的不同,比較Q,下面的燒賣跟燒賣皇的內餡差不多

香煎羅白糕-就是煎蘿蔔糕,嗯~蘿蔔糕好像蒸的太軟,不好挾,一挾就散開了,味道一般,裡面的蘿蔔絲也不多…

酥皮焗叉燒包-上面的皮是菠蘿包的上面那層酥酥的,裡面包了叉燒餡,整體吃起來比較甜,我沒很愛很甜的食物(巧克力除外),所以覺得還好,喜歡甜食的應該會喜歡~

杞子桂花糕-這大概是我覺得今天點的菜裡面,我覺得第一名的了~吃起來有淡淡桂花香,也不會太甜,很令人驚艷!!

吃完的感覺是,我不懂他們為什麼能上米其林餐廳,有些食物好吃,但並不是特別好吃,可能是我把它想的太好吃了,所以覺得一般吧…

添好運 深水埗店

地址:香港深水埗福榮街9號

電話:2788-1266
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