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一直在受傷,所以決定今年的一開始就要來廟裡走一下,順便去附近吃吃美食~

今天龍山寺人超多的,念經的人跟觀光客占了大部份~(這相片是朋友在等我時拍的)

好多人排隊等解籤,應該大多是外國人吧,還有人拖著行李排隊,這狀況一直到晚上七點多還是這樣,之後我們就離開了,所以不知道排到幾點…(這張相片也是朋友等我時拍的)


我在龍山寺買了兩款御守,這次來發現款式變超多的,以前沒有招財的,現在有了!!!

跑去華西街很裡面去吃麵,這家在華西街後面那條的後面幾間,因為看到朋友貼了部落客的食記,所以就跑來吃了~

我們點了黃金蛋,蛋吃起來好Q喔~
還有豬心,吃起來有點脆脆,好吃又不腥~

我點的是菊花肉板條,這家的菊花肉就是嘴邊肉,肉很嫩,湯頭也不錯~

朋友點的是豬尾麵,她說很好吃,湯頭也不錯,感覺吃了皮膚會有彈性,哈

吃完正餐,當然要來吃下甜點,這家也是在華西街裡面,在前面那一段,他們家的燒麻糬很有名,來這當然要點來吃囉~

我點了份燒麻糬和一碗紅豆芋,朋友則是點了份燒麻糬和一碗米糕粥(沒拍),他們家的米糕粥也很有名唷~
紅豆芋裡的紅豆軟硬適中,味道不錯,芋頭因為我喜歡煮的較軟爛的,所以他們家的芋頭我不愛,只是看到覺得特別,點來吃吃看而已…

都來到萬華了,當然要買這家的胡椒餅回去吃啦,這家店也是老店,只是有改過名字,聽我母親說原本店家不在巷子裡的,後來因為店租之類的問題,改在自家做,但也搬到巷子裡很多年了…

一開始看巷子排隊的人不多,大家在等出爐,但我一去就要等40分,因為是新的一爐,我付完錢後,會給我一張號碼牌…


等了40分鐘,總算等到我愛的胡椒餅了,後來是拿回家當宵夜吃了…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