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朋友丟了這個菜單給我看,看起來很不錯耶!!她揪人一起去,有好吃的,我當然要跟啦~

店家平時有提供商業午餐,但在台北的我除非休假,否則是吃不到的啦…(殘念)







店家餐點選擇性還滿多的,光主菜就有義大利麵、燉飯和披薩,飲料選擇也不少,還有菜單上沒看到的啤酒,可惜店家人一直很多,所以沒走過去拍照…



店家裝潢感覺不複雜又有些設計感,椅子坐起來還蠻舒服的
餐點上桌了~不知名的麵包配上奶油跟油醋(感覺裡面有加九層塔,有青醬的感覺),麵包偏乾,我個人比較喜歡沾油醋一起吃~

前菜,小碟子裡面的是蘑菇配上油醋醬,拿來放在麵包上一起吃也蠻不錯吃的,盤子上的是醃燻鮭魚捲,因為煙燻的關係,我覺得有點鹹~

今天的今日湯是南瓜濃湯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南瓜,但這家的湯我可以!!因為它是連同高湯一起下去熬煮的,所以南瓜味不會很重,我都喝光了~

朋友有認識店家,所以這份薯條是店家招待的,味道比小麥(麥當勞)的再酥一點,放冷不會軟掉,比小麥好吃~

朋友點的培根蛋麵,份量有點多,朋友還吃不完打包回家吃,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請店家弄辣喔~

這是我點的辣味番茄海鮮麵,店家設定是大辣,我這愛吃辣的人覺得大辣,是真的有點辣,可以調整其他辣度~
食材新鮮,料還蠻多的,光大蝦就有三隻,還有大顆的蛤蜊和蟹肉等海鮮,份量也是很多,我也是吃不完…

甜點,我們是點焦糖布丁,店家所有的餐點包含甜點都是店家自製的唷,手工的焦糖布丁,真的好吃,而且份量很足,比我在台南買的布丁還好吃耶~

飲料,朋友點的是草莓雪泥冰沙,我點的是法國風味茶(熱的,可回沖),風味茶有三種口味,巧克力橘子、檸檬香茅、還有一個是肉桂什麼的,因為我討厭肉桂,所以沒把名字記起來…

店名:SPASS
地址: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03-1號
電話:03-535-2288(建議先訂位比較好)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