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朋友說台灣的添好運還不錯吃,那我就要來試試看和香港有什麼不一樣啦~

每個人座位前都會有這張紙,也算是菜單吧,看圖比較清楚~

這是主廚推薦的點心~

臘腸北菇雞飯,這個在香港添好運是沒有的(去年12月時還沒看到),味道還算不錯,但因為是用台灣米的關係,所以飯比較軟一點~

豉汁蒸肉排,這個味道有入味,跟香港的比起來,稍微硬了些,香港的肉稍微好咬些~

香煎蘿蔔糕,上桌時還很熱,不像我在香港吃的時候,上桌已經是溫的了,光這點就加很多分了,加上台灣的添好運有提供很多的醬,不像香港的只有一種醬……


韮王鮮蝦腸,料算多,但吃不出蝦子的鮮味,所以覺得還好…


酥皮焗叉燒包,我一直覺得這是甜點,因為酥皮吃起來就是一整個甜,但酥皮沒香港的酥…(暈倒)

杞子桂花糕,好吃,味道比香港的甜一點,也不是每一小塊上都有枸杞,但味道真的不錯(反正我也不愛枸杞)


鮮奶芙蓉卷,這個我12月去香港時,香港添好運也沒有,朋友超愛這個!外皮是吐司內餡有濃濃的奶味,內容物跟炸鮮奶的味道很像,喜歡奶味重的人可以點這個~

店名:添好運HOYII北車站店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
電話:02-2370-7078(不可訂位)
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