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到超多人在推薦這家韓式炸雞,害我好想吃喔!
當天馬上找人喬時間要上去吃,決定星期二要去吃後,星期一打電話要訂位就訂位滿了,要現場排……

朋友昨天晚上六點多就去排隊登記,我們七點多才接到電話說可以過去了~

我們被安排在二樓,一樓主要是吧台區~

光看店內廣告就感覺很美味~

內用限制兩小時,但他們店很特別的是,他們是從炸雞送上來之後才開始計算時間~




菜單琳瑯滿目,真不知要這麼點起,
看到部落客有推薦洋釀炸雞,當然要來試試看啦~另一款就來試試人氣青蔥炸雞啦!只吃肉怎麼可以,所以又加點了份柚香沙拉~

去韓國吃炸雞一定會有的醃蘿蔔,很入味,但醋好像加太多了,有點酸~

柚香沙拉,沙拉醬感覺是用泡柚子茶的醬加上沙拉醬,香香的,很合我們的胃口~



炸雞送上來那一刻,我有點小傻眼,這份量也太多了吧,比我們在韓國吃的份量還多!
洋釀炸雞,有點酸酸甜甜的,還有微微的辣,對愛吃辣的我根本是沒感覺,但還是好好吃喔!(因為跟我去的朋友不吃辣,所以有辣就很開心了)
人氣青蔥炸雞,蔥真的給超多的,它的醬是淋上去的,雞肉吃起來有沙拉味,朋友說應該是有加了檸檬上去,味道也不錯吃~
但他們份量真的太多了,我們三個女生很努力才把炸雞吃光光~(隔壁桌三個女生也才吃一份半半炸雞、一份沙拉跟韓式手做飯糰(我們沒點,因為要用手很麻煩…)


這是人氣青蔥炸雞!盤子被我吃的髒兮兮的…

有喝啤酒的人可以參考這個啦~

懶惰的我直接附上名片,要去吃最好還是先訂位啦!朋友昨天有問外帶的時間,店家說要40分鐘…

我們昨天晚上應該雨還蠻大的,所以大概八點半左右,就開始有空位了,平常好天氣我就不知道狀況啦!而且昨天餐廳裡大概六成是韓國人來用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