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臨時跟朋友們約今天要聚餐,想了半天不知道要吃啥,就決定去吃我想吃很久但一直沒吃到的WAYO啦~
本來想上網訂位,結果網路訂位已滿,打電話訂位,電話打不進去,所以只好拜託朋友幫我訂位了~(剛好他認識老闆…)
我到的時候朋友已經入座了,且點好餐點了,除了豆腐鍋之外的餐點,我們都點了~

因為朋友幫忙訂位的關係,店家招待的飲料!!(感恩,有朋友真好!!)

韓式小菜,吃完可再續!

部隊鍋,有一點辣,泡麵跟辣醬是湯滾之後才放的,不喜歡吃太辣的人,辣醬可以酌量放唷~
我覺得起司太早放進鍋裡煮了,如果麵煮熟之後再丟起司片下去,應該會更美味~

炒豬肉,這款是不辣的,有附海苔絲跟白飯,還有一碗紫菜湯~

辣炒豬肉,我是覺得有點辣,不吃辣的人還是選炒豬肉就好,這款是附生菜跟白飯和紫菜湯~

起司辣炒年糕,雖然說是辣炒年糕,但吃起來不辣,店家有附小爐子來加熱,所以起司會牽絲,超好吃的~

半半炸雞,兩種口味的炸雞,跟在韓國炸雞店吃的炸雞不同,份量不多,肉不會太乾也沒有骨頭,如果不跟韓國炸雞店的炸雞比較的話,還算不錯~(但韓國炸雞店的炸雞真的比較好吃,好想念呀!!)
海鮮煎餅,看起來普通,但吃起來還不錯,用料算大方的~

店名: WAYO哇優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5號
電話:02-2775-2872(最好先訂位唷)
營業時間:週二~週五17:00~21:30
週六、週日 12:00~14:30、17:00~21:30
週一公休




arrow
arrow

    je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